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召开新基建新经济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30 08:17
  

统筹规划精准对接 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召开新基建新经济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李自力、李志强、庄天怀、陈传芳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智慧物流产业基地、人机交互产业基地等项目汇报。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深化各个项目方案,不断完善规划,确保项目既接地气又符合上级要求;要坚持专班运作,明确时间表,分清急重轻缓,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紧盯项目落地空间,完善国土空间规划,持续推进“工改工”,加快用地手续报批,科学界定、有效统筹成片开发范围,让有限的空间发挥最大的效应;要把准招商方向,持之以恒、精准对接,落实招商全链条管理机制,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刘文儒表示,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是布局新基建、发展新经济的着力点,要坚持传统与高新深度融合,持续做大做强高新产业,推动传统产业实现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智慧物流业产业基地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要利用此次机会对全市物流业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全面提升,既要重视传统物流,也要统筹考虑空港物流、海运物流、城市冷链物流、快递及相配套的物流平台、仓储集散等领域发展,提升相配套的产业链。人机交互产业基地项目要尽快进一步明确合作建设模式,寻找启动项目,统筹考虑环境提升、要素保障、金融支持等各方面,有效拓展晋江新一轮经济发展空间。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表示,要对方案进行再完善,做到深化细化项目化;要整合资源,打开思路,做好空间规划和业态规划,让项目招商更具针对性;要注重生态营造,为项目提供土地、资金等全方位的要素保障;要建立健全项目快速落地协调机制,强化全程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可操作、能落地。

  (记者_蔡斯洵)

标签:新基建|新经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