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关注“95后”把潮流“变现”七匹狼电商加入CBNDATA涨潮计划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29 16:03
  

  晋江新闻网6月29日讯  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旗下全新潮流态度IP——“潮MOODS”召开了“2020涨潮计划”线下启动会。集结本土国货品牌高层、潮流品牌代理人、业界媒体及KOL逾百名,一同聚焦并探索全新“国·潮”理念,助力国货涨潮——涨声量、涨流量、涨销量。

  作为“2020涨潮计划”官宣的首批涨潮合伙人名单,七匹狼与东阿阿胶、太平鸟、三只松鼠、永璞咖啡、逐本、LENA等品牌在列。

  启动会现场,潮MOODS官宣并首发了赋能新“国潮”重制的四大玩法矩阵:最国感·百场直播专场、最实效·ROI合作保障、最IN·跨界联名玩法、最硬核·数据服务能力;现场同时发布并解读了CBNDATA出品的《这就是95后的国潮地盘》数据报告,为到场嘉宾深度剖析“95后”青年对国货和潮流单品的消费真相。

  在启动会Random Talk环节,CBNDATA首席运营官王洋、七匹狼电商市场总监刘峰、原创潮流品牌FLOAT&设计师品牌YUZKI主理人沈梦云,就中国潮流市场的现状与未来展开深入探讨,共议国货+潮流的商业化可行路径。

  刘峰认为,潮流的本意是“风口浪尖”,它是一直流动的、变化的。站在品牌方的角度,需要把潮流“变现”,做到既要迎合潮流,又不能在潮流中迷失自己。“品牌的TA人群如何理解潮流,我们就基于这个角度去迎合他们。”刘峰以全民直播为例指出,这是个“潮流”,七匹狼会ALL IN,但会选择为品牌实现品牌力、销售力、产品力三效合一的直播达人。

  而逐本创始人兼CEO刘倩菲则表示,自己的确从未思考过什么是“潮”,只是一直在向内探求,像所有年轻人一样在做事情中寻找着自己。涨潮时在找,退潮时亦在找。只要你的决心足够强烈,总有一天可以看见自己,也会被相同气味的人看到,是以为潮也。

  “在我看来,要打动‘95后’,其一是不能局限于任何形式,或是某一个实物,因为他们需要的是一种共鸣;其二,是真的要说出一个真真切切让人有共鸣的故事,而不是瞎编造的东西。认同感能让品牌与消费者彼此成长,真情实感的故事能让品牌走更远。”沈梦云说。

  王洋表示,CBNDATA会站在商业和数据两个视角去看待“国潮”这件事。CBNDATA可以通过数据告诉你这个品类里,哪种类型的产品转化最快;通过消费人群匹配及属性关联度告诉你品牌与品牌间的合作成功率。“我们可以成为连接中国制造与中国设计之间的桥梁,让彼此每一次合作都是一次完美的邂逅。”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七匹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