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世卫组织:希望2021年年底前提供20亿剂新冠疫苗

www.ijjnews.com   人民日报  2020-06-27 12:01
  

  6月26日,世卫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获得抗击新冠肺炎工具加速器”倡议进展。世界卫生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世卫组织希望能用12至18个月的时间研发出新冠疫苗,这个速度远超一般疫苗研发所需的8至10年时间。

  世卫组织表示,目前全球正在研发的新冠疫苗超过200个,其中15个已经进入人体临床试验阶段。世卫组织表示,希望2021年年底前向世界提供20亿份新冠疫苗,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扩大疫苗产能。为此,世卫组织等将继续为“获得抗击新冠肺炎工具加速器”倡议筹款,该倡议旨在联合各个组织、公司部门等的力量,加速新冠疫苗、诊疗工具等的研发、生产和公平分配。

  世卫组织6月26日发布第158号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6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全球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77012例,达9473214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5116例,达到484249例。美洲仍然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达4709927例,比前一日增加105793例;美洲地区死亡病例233628例,比前一日增加3463例。

标签:
稿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