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豹发力打出团队篮球 以120∶111击败吉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27 11:15
  

  晋江新闻网6月27日讯 昨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再遇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这一次较量,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不再重蹈覆辙,在劳森的串联下,球队“多点开花”,最终以120∶111击败对手,一雪前耻。

  在双方进入拉锯战时,劳森就如一把利剑,直插对手心脏。劳森利用自己的比赛经验,无论进攻上篮、球队串联,还是制造犯规,劳森始终掌控着比赛,并帮助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打破僵局,很快领先对手10分。

  劳森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作用,不仅是得分,更多的是串联。他一人盘活了整支球队,几乎所有进攻都与劳森的串联有关。

  上一次双方交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领先了对手三节比赛,在最后一节被一阵“三分雨”击败。因此,本场比赛主教练凯撒在防守上特别注意。当对手有两次得到空位三分球的机会时,凯撒当机立断马上暂停,重新给球员布置战术,“你们在进攻端可以更加强硬一点,防守端一定不能让对手再有空位三分球的机会。”

  尽管王哲林下场休息,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还有“三分王”,陈林坚连进3记三分球。上半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一度领先对手20分。

  在对手下半场三分球命中率提高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领先优势再次被蚕食。不少球迷表示,“难道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要重蹈覆辙吗?”

  上一场交手失利后,凯撒表示,球队在领先的时候防守松懈,球队没法将分差拉开,导致最终的失利。这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欲一雪前耻,不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

  劳森再次发挥串联作用,他一边突破内线,一边不断寻找外线队友的位置,而陈林坚、黄毅超等球员已埋伏在外线蓄势待发。在帮助球队重新建立领先优势后,劳森终于功成身退,得到26分19次助攻。而在他的带领下,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先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