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五彩驿站 | 花式“炫父”畅聊老爸 咱厝幼儿园别样过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26 11:37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盖世英雄,他可以撑起孩子梦幻的天空。在孩子的心目中,他是无所不能的大英雄,爸爸的爱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而有力量。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咱厝幼儿园的孩子们都如何表达爱的呢?一起来瞧瞧。

  青阳街道中心幼儿园为爸爸制作小礼物

  父亲节当天,青阳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行动为亲爱的爸爸送上一份爱的心意,一起来感受一下吧!据了解,在节日来临前,该园各班老师通过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感恩,体会到爸爸平日的辛苦。随后,孩子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自己的爸爸制作一份爱心礼物,有贺卡、爸爸的画像、手工领带……一份份小礼物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

  当天,孩子们回到家便用实际行动表达爱。“爸爸,您辛苦了,我来给您洗洗脚、捶捶背,我要让您成为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爸爸!“”爸爸,我爱您!“”爸爸,父亲节快乐!”孩子们还用手势舞、歌曲等,为爸爸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一句句真诚的告白,表达了孩子们对爸爸的感谢。

  青阳街道青华幼儿园晒“我和爸爸”童年照

  近日,青阳街道青华幼儿园通过“父爱如山”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父爱、感恩父亲。同时,也让父亲们充分展现出他们力量、温柔、细腻的一面,满足父亲与孩子充分嬉戏的愿望。比如,该园大班段开展了“记忆中的老爸”“游戏中的老爸”“温暖我的老爸”,将孩子和爸爸年幼时期的照片拼接在一起,一下子便感受到岁月的流逝。“原来爸爸也曾是个小男孩,而现在他长大了,要为这个家付出很多的辛苦和努力,我爱爸爸!”

  此外,该园中班段开展“最牛爸爸”主题活动,在绘本阅读《我爸爸》过程中,让孩子描述自己的爸爸,夸夸自己的爸爸;居家的孩子则通过“我和爸爸的合影”和画笔记录和爸爸在一起欢乐的时光。而小班段则开展了别样的线上线下“浓情六月,感恩父爱”父亲节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讲述爸爸的爱,诉说爸爸的神气,畅谈爸爸的爱好习惯……孩子对爸爸的爱,在不经意间流淌。

  阿瑞幼儿园开展“感恩父亲节”活动

  为树立“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幼儿从小感受到父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阿瑞幼儿园开展了“感恩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各班老师通过组织活动来让幼儿感谢爸爸。每个年龄段的幼儿用不同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爸爸的爱。小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父亲节,感知爸爸的伟大,懂得感恩爸爸。中大班的幼儿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画画、手工领带、奖杯、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等等。动动小小手,为爸爸准备最好的礼物,既温暖了父子情,也为彼此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记者_陈荣汉 张清清 唐淑红)

标签:花式“炫父”|父亲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