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361°成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22 15:53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杭州专电 昨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以“热爱造未来”为主题的签约在杭州钱塘江畔举行。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运动服饰合作伙伴。此次与杭州亚运会携手,是361°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和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后,连续第四次支持亚运会。

  据悉,361°将根据杭州亚运会赛事需要提供周到全面的运动装备保障,充分发挥多年来持续支持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以及在装备方面兼具设计与科技的优势,为亚奥理事会工作人员、赛会工作人员、技术官员、裁判员、志愿者、火炬手、护跑手、安保人员、医疗人员、啦啦队、开闭幕式表演及仪式上场人员、开闭幕式工作人员等提供各类运动装备。

  为了进一步支持亚运精神的推广,361°向杭州亚组委捐赠了亚运足球梦想公益装备包,并承诺积极参与到“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中,通过“亚运足球梦想”等公益项目与杭州亚组委共同推动青少年参与到杭州亚运会中。

  “能够与杭州亚运会携手,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是361°多一度热爱品牌精神的进一步延续,我们希望亚运会成为361°独特的文化符号。”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在签约发布会上表示,体育对人们的健康生活的保障作用日渐凸显,希望通过再度携手亚运会,让这份热爱持续,让健康生活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将签约地点选在杭州钱塘江,361°可以说是别出心裁,“一来是呼应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会徽设计,二是希望能借钱塘江表达我们对本届亚运会合作的美好祝愿,水是生命之源,代表着希望和未来,在此,我们也希望能借钱塘江水的灵气福气,祝愿我们和杭州亚组委的合作顺利。”三六一度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郑业欣说道。

  据了解,目前,杭州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杭州亚组委相继发布了包括建筑陶瓷、中式快餐服务等六个类别赞助企业的征集公告,将携手所有赞助企业共同打造一届充满“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体育文化盛会。

  对话

  丁伍号: 签约亚运 看好体育用品产业发展前景

  疫情下,仍选择赞助亚运会, 361°有着怎样的考虑?借助杭州亚运会,361°将如何发力?针对这些问题,晋江经济报专访了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

  越是行业低潮期越应投入资源

  晋江经济报:受到疫情影响,很多企业的经营难度增加,361°为什么还是要赞助亚运会?

  丁伍号:此次是我们连续第四次支持亚运会,赞助亚运会赋予361°更多体育精神,这也是体育用品的品牌价值所在。而这四届亚运会对品牌的积累形成了势能,不仅提升了361°的运动专业形象,扩展品牌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扩大布局了海外业务网络,还同步提升了品牌商品设计、供应链快反、服务运营等能力。

  我们长期坚定看好体育用品市场,越是行业低潮时期越应该投入资源,为行业复苏做好准备。当下疫情导致体育赛事资源成为行业稀缺资源,未来两三年内,体育赛事,尤其是综合性体育赛事将大幅减少,拿下亚运会也为361°争取了更多行业资源,在此基础上也将有更多的商业化行为。

  品牌联动带来更多流量

  晋江经济报:新冠疫情的出现是否打乱了361°的发展节奏?361°又有着怎么的应对措施?此次杭州亚运会会不会成为361°的又一发力点?

  丁伍号:新冠疫情的出现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疫情确实给企业带来不少困难,但在克服困难的过程中,361°强化了电商业务,供应链柔性反应,数字化转型,加强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今年年内还会推出新一波知名的联名IP商品,未来我们也会围绕杭州亚运会进行一系列营销活动。

  此次杭州亚运会,我们与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吉利汽车在内的8家官方合作伙伴结成赞助商俱乐部,这也意味着品牌之间实现联动会给361°带来更多的流量与关注度,同时也有助于收获更多的销量与品牌价值。此外,我们正在和位于杭州的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吴海燕教授团队沟通合作事宜,研究如何更好地将杭州亚运会的文化元素植入鞋服产品设计中,将赞助产品进行大货商品化。

  “科技力+年轻化”

  保持市场份额

  晋江经济报:去年这个时候,361°提出“重塑品牌”,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您认为效果如何?接下去将如何继续“重塑品牌”?

  丁伍号:重塑品牌是一个长期努力的过程,需要长期观察。过去一年,我们通过更多新鲜的IP联名产品,更具“互联网思维”的品牌营销方式,同新生代消费群体建立了更好的联系,尤其是在篮球方面签下了NBA球员阿隆戈登和CBA球员可兰白克,让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有机会深入了解361°,也为整个品牌注入了更多年轻活力。

  疫情推动人们更加注重身体健康状况,也进一步提升大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361°会继续加强同年轻消费者的对话与互动,坚持做消费者认可与喜爱的体育用品品牌。未来,361°将更多地借助科技的力量和年轻化的品牌策略,保持自己的市场份额,而不是单纯依靠规模取胜。

  (特派记者_柯雅雅 文图)

标签:361°|丁伍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