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邀你一起探访零嘴“王国” 开发区产业线上直播走进豪新食品市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22 09:11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讯  糕点、坚果、酸奶、饮料……炎炎夏日,看球赛、刷综艺、办公闲暇时,怎能少得了零食的点缀?明天下午3时,晋江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产业线上直播惠民月系列活动,将走进开发区食品园豪新食品市场,带领大家一起探访零嘴“王国”,推介最让你馋嘴的休闲美食。

  本次直播将在抖音平台开展。届时,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施奕超、食品园办主任许文质、经济科副科长黄斯斯,以及豪新食品市场执行董事苏永锋将组成“超强主播团”,为开发区源头好食品“摇旗呐喊”,为大家热情带货。

  直播将首先在粉嫩浪漫的金语店拉开帷幕,让你感觉夏日里的丝丝甜蜜。在那里,你将看到琳琅满目的糕点、饼干、坚果、鱼肉制品、果冻、糖果和饮料等众多零食。这个主打文创手信的直播首站,将带给你文化与美食的碰撞。

  感受完甜美,光阳食品店又将带给你另一重体验。在这里,你也会看花眼,它不仅代理伊利系列的牛奶、酸奶、奶粉,还有雀巢、箭牌、德芙、金冠、冠生园、鲁花、福临门等知名品牌的各类产品。

  看完两家“标杆性”店铺,直播镜头将启动“电瓶车参观”模式,带您领略豪新食品市场零食“王国”的魅力。

  粗略观光肯定不能满足大家的好奇心,豪新食品市场营销中心接着安排上。通过沙盘,豪新食品市场的布局、规划、建设情况等,让你一目了然。

  关于豪新食品市场的知识点,记者也先透露一波。该市场位于开发区食品园,总规划用地312亩,目前,项目一期、二期都已建成并投用,承接着众多食品上下游企业相互交流及贸易往来的重任,是华东南区域集食品品牌展示、购物休闲、会展交流、电子仓储为一体的全功能复合式食品专业市场。

  施奕超表示,此次直播,希望通过“窥一斑而知全貌”的方式,让大家走进豪新食品市场的同时,进一步认识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更好地了解源头好货背后的产业链和配套支撑。

  据悉,开发区食品园是打造晋江食品千亿产业的重要载体,配套有商业生活配套区、食品专业市场、污水处理厂、集中供热供气等,目前共有56个入驻企业,包括盼盼食品、金冠食品、嘉士伯等国内知名品牌。

  直播预告:

  1.时间:明天下午3时至5时。

  2.平台:抖音。

  3.观看方式:打开抖音,搜索“Totolive”。

  (记者_许春)

标签:开发区|产业线上直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