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端午节临近 咱厝百货商场促销升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19 15:27
  

  随着端午节来临,晋江各大百货商场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大战。与往年不同的是,各商家寄希望通过创新促销手段和差异化竞争取胜。记者了解到,今年,各大百货商场除了有开启“千人包粽子”活动外,更是融入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与此同时,不少餐饮品牌也加入本次的促销大战中,让这个端午节更有“看头”。

  端午活动精彩纷呈

  端午节到来之际,晋江各大百货商场的活动可以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折扣促销活动丰富多彩。

  不少百货商场负责人表示,今年端午节除了会在场内布置一些陈设营造端午氛围外,还会加大促销力度,同时还会结合亲子群体,开展相应的亲子活动。这不,晋江万达广场将开启“年中巨惠”,既有包粽子大赛,也有百米画卷等,同时还联合场内餐饮开启各种折扣。据了解,这次晋江万达广场加大促销力度,6月25日-27日,将联合永辉超市推出早市特价,1元购民生用品等活动。

  无独有偶,晋江SM百货于6月19日-28日开启“年中庆&端午节”促销,用50元购100元消费券,还有十二星粽游园会、米糕DIY等。据晋江SM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父亲节临近端午节,因此百货把这两个节点放一起开展促销活动,其各大品牌让利空间大,优惠多。另外,端午期间,将有一场海狮表演、魔术秀在晋江宝龙广场上演,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等你来参与。

  特色活动成揽客手段

  记者走访晋江各大百货商场发现,端午节促销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不少百货商场节日促销活动在“商品折扣”的基础上进行丰富,其手段更是别出心裁,形式各异,令人倍感中国传统节日浓重的民俗味道。

  如晋江万达广场除了开启促销活动外,还将于6月24日至27日开启“非遗美食·尝闽味”活动,届时你可以观看精彩的非遗文化活动。晋江宝龙广场除了开展“超萌海狮”表演活动、魔术泡泡秀外,还推出10万元消费券限时抢,折上最高再5折,涉及品类有餐饮、运动名品、潮流服饰、黄金数码等。据晋江宝龙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消费券折扣大,如餐饮类推出的50元券可以当现金直接抵用,无任何门槛。

  不少百货商场负责人表示,如今市场竞争激烈,加上晋江商圈众多,很多百货商场都会在没节的时候忙“造节”,有节的时候更是紧紧抓住大做文章。尤其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各大百货商场的销售业绩有所下滑,为了揽客,都会在各大营销节点上做促销活动。因而,这个月,几乎每个百货商场每个星期都会变着花样做各种各样的活动,以期吸引消费者眼球。

  也有商场负责人表示,城市综合体数量的增多是导致竞争升级的一个重要因素。近几年来,晋江城市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也加剧了市场竞争。对于原有的商场来说,市场的总盘子有所增长,而分蛋糕的人却增长更快,想保证原有的市场份额,就必须挖空心思留住顾客;而对于新兴的商场来说,为了抢顾客,并在晋江的商业圈子内崭露头角,就必须拿出更吸引人的促销力度,消费者也将因此受益。

  随着端午节来临,晋江各大百货商场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大战。与往年不同的是,各商家寄希望通过创新促销手段和差异化竞争取胜。记者了解到,今年,各大百货商场除了有开启“千人包粽子”活动外,更是融入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与此同时,不少餐饮品牌也加入本次的促销大战中,让这个端午节更有“看头”。

标签:端午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