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为晋江特教学校献爱心每招收一名学员俱乐部捐10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18 18:26
  

  晋江新闻网6月18日讯  昨日,记者从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获悉,浔兴青训营暑假班每成功招收一名学员,俱乐部将捐出10元,为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

  日前,本报与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共同发起为晋江特教学校献爱心的捐赠活动,将把浔兴青训营线上教学直播获得的全部打赏捐赠给晋江特教学校。该次活动获得了球迷和市民的关注和支持,直播间爱心涌动。

  从线上到线下,让爱心延续。浔兴俱乐部决定,暑假班每招收一名学员,俱乐部捐出10元,为晋江特教学校的孩子献爱心。浔兴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浔兴青训营自2010年创办以来,把俱乐部的职业篮球经验注入青少年培养。学员在这里得到国内外顶级教练的指导,体验国内最专业的篮球训练。体育与公益有天然的联系,都在不断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借助这次活动,让更多人关注这群折翼天使,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温暖。”

  作为全省规模最大的县级特教学校,晋江特教学校创办于1993年10月,现有教学班38个,学生364人,是一所具有学前康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职业教育三个层次的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寄宿制特教学校。学校以“阳光教育,润泽生命”为办学宗旨,立足培养残而不废、残而有为、全面适应社会的劳动者的办学思路,在教育教学中加大职业技术教育的力度,注重培养学生的劳动技能和就业能力,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的康复训练,努力为在校残障学生将来平等、充分地参与社会生活,适应社会需要打好坚实的基础。

  晋江特教学校办学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务实,各方面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曾荣获全国篮球、足球、排舞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及“福建省特殊教育标准化学校”“福建省五一先锋号” “泉州市三八红旗集体”“泉州市助残先进集体”“泉州市2017年残疾人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晋江市文明学校”“晋江市德育先进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记者_李诗怡)

标签:SBS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