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卷起“武侠风” 七匹狼联名宝芝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10 09:58
  

  晋江新闻网6月10日讯  “6·18”大促在即,各个商家早已摩拳擦掌。近日,七匹狼联合宝芝林跨界合作,推出以“啸江湖”为主题的系列产品,并通过内容传播进行社会化营销。在重视两者品牌文化融合的同时,七匹狼将武侠狼性精神与产品深度捆绑,“啸”傲江湖,卷起“武侠风”,吸引年轻消费者。

  据悉,“宝芝林”是著名历史人物、武侠代表黄飞鸿一生中行医济世、广收门徒的重要场所 ,在武侠的文化符号中具有代表性,而黄飞鸿本人在国人心中的形象也被广泛传播,有关黄飞鸿的相关影视作品,更是在众多国人心中留下难忘的记忆。

  此次跨界联名,七匹狼借助黄飞鸿经典人物形象,搭配创作了三个具有邵氏武侠风格的趣味视频。视频中再现了黄飞鸿电影中雨巷打斗、舞狮夺彩、药房出行的经典场景,以浓厚的港风和佛山地方元素,同众多“80后”重温儿时武侠电影的记忆。

  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商市场总监刘峰告诉记者,“七匹狼X宝芝林”系列联名款,胸前“啸江湖”主题印花及仰天长啸的孤狼,从主题寓意到视觉设计,演绎了“江湖豪侠”。同时,影片以搞笑反转的形式,用“轻装上阵走江湖”概念推出#飞鸿BOX#行李箱,凸显容量大、轻薄坚固、抗变形能力强的产品性能;雨巷打斗后,“速干装备显真功”速干功夫衣,柔顺透气、清爽速干;舞狮夺彩凭借七匹狼户外弹力鞋,通过“足下飞弹轻如鸿”画面,展现鞋子轻巧灵动、舒适耐磨、柔弹减震的产品特性。

  “我们将文化因子注入传统品牌跨界营销中,通过‘文化+产品’的形式,选取全新的跨界营销新思路。”刘峰表示。

  业内人士表示,此番七匹狼通过视频内容将产品与武侠文化嫁接,把创新亮眼的产品设计融入剧情发展中,精准捕捉年轻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展现七匹狼的品牌精神内核,同时释放IP文化商业能力。

  事实上,七匹狼已多次与多品牌进行跨界合作。

  近年来,品牌不断致力于抢占年轻群体,跨界营销因自带话题热度和日趋丰富的媒介形式而受到青睐。七匹狼开年以来,从猎聘、七度空间、四大宫廷瑞兽再到宝芝林,借助跨界、联名等各种新花样,通过一系列合作制造营销事件,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年轻浪潮,让品牌在年轻市场的表现上具备更多可能。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七匹狼|宝芝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