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于伟国唐登杰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座谈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20-06-09 10:17
  

   6月8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一行座谈交流。记者 关建东 摄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助推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于伟国唐登杰与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赵欢座谈 

  6月8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一行座谈交流。

  于伟国对国家开发银行多年来给予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赵欢董事长一行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候来闽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于伟国指出,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从全国大局来思考和谋划福建发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希望国开行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进一步加大对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闽台融合发展、老区苏区振兴、闽东北闽西南两大协同发展区建设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欢说,福建战略地位重要,发展空间广阔。国开行将围绕落实国家战略,聚焦主业主责,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独特作用和政策效果,重点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基础设施建设、高端制造业、服务台商台企、脱贫攻坚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领域加大投入,助力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郑新聪、郭宁宁参加座谈。

  (记者 周琳)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