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推出三大环保系列 向兴呼吁践行绿色时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8 16:02
  

  晋江新闻网6月8日讯  塑料瓶变身为环保潮服,可实现无氧降解,改变传统印染的方式……近日,向兴通过推出三大环保主力系列产品RE-BOTE、NATURE RETURN、WIND COLOR,聚焦更天然环保的生产方式,呼吁大众承担生态环境的一份责任。

  “一场‘绿色变革’正在全球演变,建设绿色未来,唤醒更多人保护地球,对个人和企业都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向兴(中国)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杜国海表示,向兴从可持续性发展的价值主张出发,在科技创新与自然环保中寻求新的时尚方向。

  其中,RE-BOTE定义“RECYCLE”,将塑料瓶变身为环保潮服,减轻碳排放。“RE-BOTE由使用过的塑料瓶回收再制成高机能性纤维。”杜国海表示,该产品除通过GRS认证外,还拥有完整的生产履历及内键识别剂。RE-BOTE系列一应俱全,从20D到300D,从锦纶到涤纶,向兴RE-BOTE回收纱系列种类丰富,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杜国海告诉记者,RE-BOTE系列面料环保再利用,让变废为宝创造更多可能性,实现价值的再创造。与石油制作的聚酯原料对比,其二氧化碳排出量减少了52%,能源消费量减少了39%。其通过全球回收标准认证,并且可实现可追溯性。

  一般来说,一件旧衣服进入掩埋场后,完全分解需要450年。向兴推出的NATURE RETURN生物可降解面料采用可降解的纱线,埋土壤或海洋吸引微生物进入纤维内部,1000天即可实现无氧降解。

  WIND COLOR则实现了传统印染的变革。从传统印染中改革、创新,WIND COLOR色纱面料采用了无染纤维,真正实现了节水减排、低碳环保。WIND COLOR通过原液着色生产工艺,纺丝时采用色母粒注射添加装置,把颜料和染料均匀地分散在锦纶纤维中。“与传统的胚布染色相比,节约了75%的水,同时有优异的色牢度,降低能源耗用,减少污水和二氧化碳排放,并限制传统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化学品。”杜国海说。

  杜国海表示,向兴从原材料端进行环保革新,在人与自然、环境的沟通方式中,践行绿色未来。维护地球需要每个人的力量,向兴希望一切从源头开始,减少时尚污染,让环保时尚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三大环保|向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