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客流增多 项目火爆 咱厝亲子互动体验升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5 16:43
  

  晋江新闻网6月5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节,咱厝百货商场迎来销售小高峰,他们纷纷针对“六一”儿童节开启精彩纷呈的童趣促销活动,实力助推市场繁荣复苏。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促销中,广大商家除了在氛围上营造童趣氛围外,更注重亲子互动体验。

  “六一”活动轮番上演

  亲子体验成亮点

  日前,记者走访晋江各大百货商场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六一”节,咱厝百货商场客流量都有很大提升,如晋江吾悦广场“六一”节当天,客流量达到6万人次。“‘六一’节期间,我们广场主要是联合场内的商户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同时注重氛围布置,营造出童真童趣的感觉。”晋江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说道,如今商业综合体竞争激烈,很多广场都把目光聚焦在亲子家庭上,因为他们不仅能带来很大的客流量,还能带动消费,因而此次 “六一”节的促销重点,除了一些童装之外,更注重亲子互动体验。

  另外,晋江宝龙城市广场针对“六一”节,开展与你童乐活动,取得不错的效果。“今年的‘六一’节,我们通过设置各种闯关游戏,让亲子家庭参与进来,体验亲子互动的乐趣。”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企划部相关负责人说道,现在消费者逛商场除了吃喝玩乐外,更注重亲子体验与互动,此次“六一”闯关活动,深受家长和小朋友喜爱。

  游乐场所有序引导

  亲子项目受青睐

  “六一”节当天,记者在晋江吾悦广场看到不少家长带孩子来参加多奇妙的派对。“宝贝,加油,好好拼喔!”来自陈埭的陈女士鼓励2岁的儿子拼积木,她告诉记者,疫情期间,都把孩子关在家里,趁着“六一”节,带他出来逛逛。在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二楼宝龙乐园里,有不少小朋友在玩淘气堡,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记者了解到,“六一”节期间,晋江各大广场里的亲子乐园客流量都有上升,很多家长都带小朋友来游玩。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游乐环境,商家认真做好防疫工作。例如,多奇妙每一位工作人员采取健康状况排查,要求所有符合复工要求的工作人员上岗时,每天接受体温检测两次,上班时间全程佩戴口罩,场内全面消毒。同时,乐园为了避免人员过于密集,都把机台相应地隔开了一定距离,确保游玩时人与人之间距离在1米左右。“相比之前,‘六一’节期间,我们的客流量上涨不少。”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宝龙乐园店长史先生说道,“六一”节期间,很多家长带小朋友来游玩,为了确保安全,店里的游玩项目都有消毒,同时,针对入园的消费者进行体温测量等。

标签:六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