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百日大整治、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3 11:58
  

  晋江新闻网6月3日讯  近日,晋江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走进晋江市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基地开展“百日大整治、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诺、学、看、教、练、谈等六个环节。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做出庄严而又掷地有声的承诺,彰显了党员们积极投身百日大整治的决心。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听取了晋江市应急管理工作暨安全生产隐患百日大整治情况介绍,参观了家居安全学习区、交通安全警示区、危险化学品安全学习区等主题功能展区,并体验了“醉酒”驾车、仿真火场通道等。

  晋江市应急管理局业务骨干现场进行火灾逃生和灭火技能、心律复苏救护等应急救援技能的教学示范,党员们积极体验、演练,确保在关键时刻能自救、会救人。

  最后,在分享讨论会上,党员们结合本次活动体会,围绕党员如何在百日大整治中走前列、当先锋,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深刻意义,严格落实“四个带头”“六个不准”承诺,主动当好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践行者、宣传员、监督员。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张凉凉 文图)

标签:百日大整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