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又新增一家上市公司 海纳智能今日香港主板上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3 09:30
  

募资净额约1.216亿港元 

  晋江新闻网6月3日讯  资本市场“晋江板块”再添喜讯。今日,海纳智能装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645.HK,以下简称“海纳智能”)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此举标志着海纳智能踏上了资本之路,正式走上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进入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

  据悉,此番上市,海纳智能共发售1.16亿股,公开发售股份及配售股份数目均为5800万股,每股发售价为1.38港元。公开资料显示,扣除股份发售的包销费用、佣金及其他开支后,海纳智能此次上市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216亿港元。

  对于此次募资的用途,海纳智能在此前的公告中透露,约21.6%将用于中国晋江市设立新研发中心;约20.6%将用作提升研发实力,特别是开发新产品及提高现有产品生产速度;约15.0%将用于增强产能;约38.9%将用于收购事项以提升产品竞争力;约3.9%将用作运营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成立于2011年的海纳智能是国内设计及生产制造一次性卫生用品(包括婴儿纸尿裤、成人纸尿裤及女性卫生巾)自动化机器的制造商。该公司本着“技术领先,质量可靠,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坚持“效率是核心、细节是关键”的服务精神,先后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励精图治,不断创新,赢得海内外客户的充分肯定。

  海纳方面表示,10年来,海纳智能专注于生产制造一次性卫生用品自动化设备,并逐渐向智能化升级,为客户提供全方面服务。伴随着上市的步伐,海纳智能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发展新阶段。海纳智能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将全面推进公司产业链纵深发展,积极探索以股权为纽带,通过定向增发,引进战略投资者,提升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不断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性能,优化现有生产工序体系,不断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该负责人还表示,海纳智能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抓住当前发展机遇,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持续推进海外战略布局,提升国际竞争力。

  (记者_曾小凤)

标签:上市公司|海纳智能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