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前福建浔兴球员田桂森求婚成功 未婚妻曾入选陆军“百名枪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2 15:48
  

  昨日,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发布微博称,曾效力于福建浔兴男篮,现效力于山西汾酒股份队的后卫球员田桂森向女友求婚成功。据了解,女方是一名军人,还是“神枪手”,荣立过二等功,她叫程园园。

  从太原飞厦门求婚

  田桂森深情表白未婚妻

  5月31日,在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后,田桂森从山西太原赶到厦门某部队,这里有一位他牵挂已久的人——未婚妻程园园。

  “嫁给他、嫁给他……”在现场热烈的喝彩声中,程园园热泪盈眶,捧着鲜花;田桂森深情地望着她,细数着一起走过的时光。“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给的求婚仪式。有幸遇见你,对我照顾有加,教我人情世故,护我天真如初。往后余生,请多指教。”在现场官兵的见证下,程园园眼里闪烁着幸福的泪花,接受田桂森求婚;田桂森为未婚妻戴上钻戒。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底,田桂森将与未婚妻程园园领证结婚,祝福他们!

  女友曾入选陆军“百名枪王”

  热恋期相互鼓励为变得更好

  谈及女军人程园园,她既是军队里小有名气的美女主持人,更是弹无虚发的“女神枪手”。2019年,程园园入选陆军“百名枪王”名单,荣立个人二等功。

  去年年初,休假的程园园在表姐的撮合下认识了田桂森,两人互加了微信。从开始的问候,到聊家乡变化,再到后来畅谈成长历程,这个阳光大男孩给程园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者了解到,在狙击手集训队,每天结束高强度的训练后,程园园拿出手机时总能收到数条田桂森的关心和问候,这让她十分感动。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慢慢陷入热恋。

  “园园,你是我的骄傲,我要加倍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在田桂森的抖音号里,记录着他恋爱后的成长变化:在宿舍挂着小篮筐和室友比投篮;为了加强臂力练习,硬拉230公斤……

  在福建男篮创生涯新高

  田桂森离开时发文感谢

  2017-2019年,田桂森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福建浔兴男篮。在为福建浔兴男篮出战的47场比赛中,田桂森场均出场12.6分钟,贡献4.1分、1.7个篮板、1.7次助攻。2019年1月20日,田桂森在对阵广州男篮的比赛中砍下创生涯新高的20分。

  在离开福建浔兴男篮后,田桂森曾发文表示感谢:“两年的时光在我的生命里瞬间消失,依稀记得刚来福建的样子。2017-2018赛季没有为球队做出太多贡献,可以说是一个糟糕的赛季。2018-2019赛季,教练和球队高层信任我给我机会。还有热情的福建浔兴男篮球迷,是你们给我动力。我真的很感激这里的一切。虽然我离开福建浔兴男篮了,但是我真心地感谢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贵人。”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结婚 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