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阿里巴巴C2M超级工厂”走进东石伞具行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6-01 16:01
  

  晋江新闻网6月1日讯   为帮助外贸工厂快速转内销,近日,“泉州产业带C2M超级工厂”东石伞具行业专场举行,淘宝C2M事业部泉州产业带区域经理钟玉春为东石伞具企业带来阿里巴巴C2M淘宝特价版“外贸频道”的解读,化解外贸企业难点堵点,推动外贸频道好货进展,针对产业带外贸工厂招募特价版KA(KeyAccount)商家。

  据悉,淘宝特价版是淘宝官方出品的独立综合性购物APP平台,旨在为下沉市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源头好货,为平台商家提供更精准的买家人群和更好的销售成长。商品入驻淘宝特价版后,能在淘宝特价版APP首页、搜索、红包签到、类目导航等各资源场景展现,还会同步到支付宝小程序、淘宝特价版外贸频道,此外,部分商家特价版端给予核心资源扶持。

  钟玉春指出,当下消费需求正孕育新的市场机会,性价比用户已达4.5亿人,除用户规模巨大之外,市场规模也即将达到2万亿,其中“00后”及“90后”占到了50%(人均年消费金额近4000元)。

  据介绍,“阿里巴巴C2M超级工厂”未来3年目标创造100亿笔新订单,帮助1000个工厂过1亿产值,重点打造10个百亿数字化产业带集群。

  在钟玉春看来,破解生意增长的秘籍是产品创新,因此,C2M的模式是平台与工厂联合打造爆品,平台通过数据分析给出热销产品,同时负责物流等流通环节,帮助源头厂货无限接近终端消费者。工厂的任务是做好供应链管理,降低制造成本,以最优的价格打磨产品。此外,有入驻意愿的工厂,通过审核,还来得及报今年“6·18”的年中大促。

  晋江市东石伞业工会秘书长王有余表示,C2M为外贸企业提供了一个进军国内市场的渠道,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尝试,但对于长期做外贸的企业而言,还需要一个过程,因为企业在这方面缺少了解。但不管怎样,企业首先要有这方面的意识,多了解线上渠道及运营,才能更好地应对越来越复杂多变的市场。

  (记者_曾小凤)

标签:东石|伞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