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安海开展专项整治 拆除户外违规广告牌25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31 13:18
  

  晋江新闻网5月31日讯 连日来,晋江市安海镇组织晋江市城市管理局安海中队、安海镇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安海交警中队等多部门联动,对辖区内城乡重要通道南环路、北环路、世纪大道(庵前段)、桥山路、成功东路、鸿江东路、恒安路、东鲤路等路段周边未经审批、影响市容观瞻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户外违规广告牌进行集中整治。

  在整治现场,在确保整治工作安全有序的前提下,专业人员对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和清理。

  “这些广告牌都是未经审批就违规架设的,不仅影响城镇环境面貌,并且从设计、安装到后期维护等都缺乏有效监管,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执法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户外广告牌整治涉及面较广,包括酒店、宾馆、旅社等住宿业户外广告、前期排查城乡通道待整治图斑,以及日常管理过程中业主逾期未整改的违规广告牌等。5月25日以来,累计拆除高空墙面广告8处、高空灯箱广告16处、立柱广告1处。目前,整治工作仍在继续。

  安海镇相关领导表示,安海镇将坚决打好户外广告牌整治攻坚战,尤其是对年久失修且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逐一排查整改到位,通过不定期开展大型拆除行动,形成震慑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晋江市城市管理局安海中队工作人员介绍,设置符合规范的店招及楼宇标识,业主可持相关证件及报批材料到晋江市行政审批中心进行报批,批准设置期限为2年。

  (记者_林伊婷 文图)

标签:安海|安全生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