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世中运志愿者口号和昵称火热征集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30 11:10
  

  本周日17时截止 表格勿忘填

  晋江新闻网5月30日讯 为了更好地配合世中运志愿者各项工作开展,自5月4日以来,世中运志愿者口号和昵称火热征集中。需要提醒的是,本次征集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将于本周日17时截止,快抓紧时间开动脑筋,尽情创作吧!

  本次征集活动受到了大量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应征者投递作品。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口号与昵称各收到350多份应征作品。工作人员提醒,在投递作品时,请按照要求填写好表格的相关内容,“挺多作品没有填表直接发过来,这些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就不给予认定。”

  应征口号应突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表达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声,字数20字以内。同时,应征口号力求简洁明快、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够打动人心,易于被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群所接受。应征口号语言限为中文、英文,提交其中之一语言表达的作品应附上另外一种语言的版本,同时附上创意说明。应征昵称应符合志愿精神,体现晋江地域特色和青年元素。应征昵称力求文字简洁、易读上口,有一定寓意,字数原则上在3个字以内,同时附上创意说明。

  每名应征者只能提交一份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且为原创。口号和昵称均评选最终优胜奖1名,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优秀作品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3000元;入围作品奖5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不重复奖励。

  应征者需按要求填写“应征表格”,提交扫描电子文件到指定邮箱(jjtwxcb#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征集方案与“应征表格”可从世中运官方网站、“晋江2020年世中运”微信公众号或“晋江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下载。征集活动于5月31日17时截止。

  (记者_李诗怡)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