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六一”将至 咱厝商圈齐卖“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9 17:30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晋江各大商场也提前开启“萌萌哒”模式。本周,记者走访多家商场发现,诸多商家纷纷抢食“六一”蛋糕,抢做“萌娃”生意。除了打折优惠等标配活动外,各大商场还精心策划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想不出带孩子到哪里过“六一”的宝爸宝妈,不妨带孩子到晋江各大商场逛逛,说不定还能淘到惊喜。

   商场纷纷开展互动性趣味活动

  近日,记者走访晋江各大百货商场发现,为了让孩子们愉快又安全地度过“六一”儿童节,各大商场纷纷更换陈设,把氛围布置成“卡通”“可爱”等孩子们喜欢的主题。

  “儿童节快到了,除了给孩子买一些礼物外,我更多考虑的是带着他一起出去玩,在玩的过程中获得一些知识。”宝妈柯女士表示,受疫情的影响,孩子缺少了和其他小朋友沟通的机会,趁着 “六一”,想带孩子到商场参加一些体验性强的活动,一来可以和其他小伙伴共同过节,二来也能在活动中获得新知识。

  记者了解到,“六一”期间,晋江万达广场将开展第四季“六一”亲子跑活动,届时全国20万组亲子家庭大手牵小手共同奔跑。此外,活动现场还将有“童玩荟”趣味大闯关,任意消费即可参与闯关活动体验。全程一共6个关卡,设置在不同位置,关卡内容有“夹弹珠、趣味套圈、趣味跳远、趣味钓鱼、你画我猜、萝卜蹲”,通关的家庭即可至领取点领取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玩具店、游乐场迎销售高峰

  在晋江SM广场一家玩具店,记者看到不少人在选购礼品。“每年‘六一’儿童节前一周,儿童玩具就开始火了起来。”该店销售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家长买玩具,更加看重品牌、安全,价格在100元至300元之间的玩具卖得最好。其中,以变形金刚、钢铁侠等IP玩具和无人机、故事机等智能玩具最受欢迎。

  与此同时,疫情期间闭店许久的各大游乐园,也开启了“六一”促销活动。“我们每日开店前、闭店后,都会进行全面的卫生清洁和消毒防护工作。”宝龙乐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迎接“六一”的到来,店内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不仅免费提供免洗洗手液、75%酒精棉片等防疫用品,供到店家长和孩子消毒使用,而且还推出了活动特惠价,100元即可购买150个游戏币。无独有偶,晋江万达广场宝贝王“六一”专享特惠,淘气堡年卡无限次数畅玩,还有全年48节成长课程免费上,原价1680元可打6.1折,只限“六一”期间。

  记者了解到,这次“六一”活动促销,除了玩具、游乐园等将迎来销售高峰外,今年多数知名品牌童装、童鞋的优惠力度也十分可观。例如,安踏儿童也开启“六一”特惠,众多夏季新品只要6.6折。

  周边商品玩转“六一”

  常逛商场的市民会发现,以前只有零星儿童店的商场,现在都已成规模。儿童服饰、早教班、玩具城、淘气堡、溜冰场……一系列的儿童品类越来越受到商场的重视。

  “孩子参加活动,带动全家人出动,活动结束后自然要逛一逛、买一买。”晋江宝龙广场一餐饮店负责人王先生表示,一般一家人会待半天甚至一天,相应的餐饮零售消费也少不了。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客流量还会有所增加,届时可以带动商场内其他商品的销售。

  “商场每层楼都有儿童用品区,逛一圈下来服装玩具都有,很方便。”市民庄先生表示,现在的家长很愿意在小朋友身上花钱,而且商场又集合了吃、喝、玩、乐为一体,带孩子到商场消费是平日里最受欢迎的活动。

  与此同时,在一个小朋友翘首以待的节日里,商家肯定要围绕“六一”进行深入挖掘。记者发现,不仅儿童服饰、玩具等打折,大人们的商品也不例外,不少商家的活动针对的是“潮爸、辣妈、萌娃”的全品类促销。例如,晋江万达爱甜甜推出的“年代秀市集”活动,为“大龄宝宝”们准备了大白兔奶糖、麦丽素、跳跳糖、咪咪等怀旧零食,让人回味童年。

标签:六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