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华宇今年扩大15万吨产能 新增20%人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9 12:07
  

  晋江新闻网5月29日讯  记者从华宇铮蓥集团获悉,该公司继龙湖工厂经编智能智造项目投产后,目前,化纤工厂的“母丝”及“SDY、POY环保色纱”项目正在装机中,预计7月份投产。据介绍,华宇今年新上的三个项目,将新增产能15万吨。为了保障产能的持续扩大,今年该公司新增了20%的人员。

  “‘母丝’项目与原有的‘单丝’相比,效率提升了10倍。”该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康学强告诉记者,华宇对市场充满信心,今年产能的持续扩张是华宇原有战略发展的有序推进,虽然疫情为企业带来了挑战也带来机遇,华宇有信心通过“内功”的持续修炼,让发展步子走得更稳健。

  疫情之下持续扩张产能,离不开产品的研发创新,也离不开华宇高、中、低端产品的全覆盖,以及国内国外“两条腿”走路的渠道铺设。“相比外贸转内销的企业,我们更懂国内的客户需求。并且基于全产业链的优势,华宇收获了国内客户,尤其是很多知名企业的良好口碑。”康学强说道。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迎接市场的挑战,更好地服务客户,华宇组建了商学院,设立了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以提升公司人员的职业技能及素养,从今年4月份开始,已经有300多人接受培训。

  除了人员素质提升,华宇还全力推进制度建设,打通线上线下,与此同时,升级信息化建设,上线SAP系统,使订单的原材料采购、生产计划、入库、出货、交单等环节均可以在线上完整体现,进一步完善生产制造的生产管理,提升效率,服务好客户。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华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