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丁世忠接受《焦点访谈》采访时表示 坚守好主业 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8 08:39
  

  晋江新闻网5月28日讯  “去年,我向习总书记汇报时主要谈了两点,一是要传承‘晋江经验’,坚守实体经济。二是要坚持创新变革,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昨晚,全国人大代表、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在央视《焦点访谈》“聚焦两会 不负嘱托 增强信心”报道中表示,民营企业家要坚守好主业,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报道中提到,在2019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人大代表团审议时,在丁世忠发言之后,习近平总书记对他提出了具体的希望。

  “当时总书记对我提出要求,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地做好主业,这才是本分,总书记的讲话给很多民营企业家很大的鼓舞,我们一直铭记在心。”丁世忠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安踏坚持做好一件运动服,一双运动鞋的主业,把实体做大做强。

  去年,安踏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业绩,全年营收增长40.8%至339.3亿元, 连续两年增速超过40%;营业利润增长52.5%至86.9亿。去年纳税总额超过了40亿元,还制定了由中国品牌向国际品牌转型升级的目标,成为国际奥委会的官方体育服装供应商,并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

  “习总书记多次提出创业、创新、创造,我们确立了以科技创新引领品牌发展,中国品牌一定要坚守好主业,以世界的眼光、国际化的标准整合全球资源,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丁世忠表示。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全国人大代表|丁世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