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梅岭侨联捐赠抗疫物资 助力校园复学防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7 10:01
  

  晋江新闻网5月27日讯  昨日,晋江梅岭街道侨联联合晋江市侨联组织走访辖区部分小学,为各学校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梅岭街道统战委员张金龙、梅岭街道侨联主席许荣宣等参加。

  走访过程中,梅岭侨联负责人详细询问各学校复学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努力为各学校协调解决复学后遇到的困难。慰问人员当天共走访了双沟、赤西、平山、岭山、心养和希信等6所小学,累计送出口罩1万个、消毒液24桶。

  “很感谢市街两级侨联的关心,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复学后的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双沟小学校长孙文艺表示。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梅岭街道侨联积极发动侨力参与社会疫情防控,始终发挥好侨联的纽带作用。通过广泛发动党员、归侨、侨眷、台港澳同胞及海外华侨捐资、捐物,一方面全力支持本级疫情防控,并走访慰问返乡隔离人员;另一方面,第一时间为有需求的海外侨胞送去防疫物资。

  “学校复学后,校园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许荣宣表示,梅岭侨联联动上级侨联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是希望能为校园防疫尽一份力,也让学校感受到来自侨界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梅岭侨联此次走访的6所小学均已成立小学侨联,除此次捐助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防控外,街道侨联在此前各学校的校园建设等方面也给予了大力的帮助,不断密切海外华侨、台港澳同胞,为各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助力。6所学校的侨联主席当天也分别参加各自学校的捐赠仪式。

  (记者_赖自煌 文图)

标签:梅岭街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