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资本市场晋江板块将再添新军 通过港交所聆讯 海纳机械6月3日香港主板上市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6 10:04
  

  晋江新闻网5月26日讯  日前,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对外披露了来自晋江的海纳智能装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机械”)通过上市聆讯的招股书,这也意味着该公司已取得香港上市的入场券。据悉,海纳机械将于6月3日在香港主板上市。

  此次,海纳机械拟发售1.16亿股,其中90%配售,10%公开发售。按照每股招股价为1.08元至1.5元计算,此次海纳机械上市最多可募资1.74亿元。

  对于此次募资用途,招股说明书显示,其中23.2%将用作中国晋江市设立新研究中心,约22.2%将用作提升研发实力,约16.2%将用作增强产能,35.1%将用作收购提升竞争力,3.3%将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根据招股说明书数据,从2016年开始的四年,海纳机械的总收益呈稳步上升趋势。2016年该公司总收益为人民币1.13亿元,2017年为人民币2.61亿元,2018年为人民币3.372亿元,2019年为人民币3.78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海纳机械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设计及生产制造一次性卫生用品(包括婴儿纸尿裤、成人纸尿裤及女性卫生巾)自动化机器的制造商。在中国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是福建泉州晋江的生产基地(16条生产线)和浙江杭州的生产基地(6条生产线),总楼面面积合共约为36000平方米。该公司以自有品牌“海纳机械”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一次性卫生用品机器。海纳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包括与客户合作进行产品设计、按客户提供的规格定制产品、进行质量监控、向客户交付产品、为客户安装产品及提供售后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海纳机械主动应对,仅用19天就自主研发出晋江首台全自动医用口罩机。经过不断更新,目前生产的设备每分钟可产1000片口罩,该出产速度在口罩机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业界分析认为,总体而言,一次性卫生用品行业增速良好,人均消费有较大提升空间。海纳机械营业收入、利润、毛利率呈现稳步增长态势,整体基本面良好。

  (记者_曾小凤)

标签:海纳机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