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东石卫生院“牵手”东石镇敬老院 共建“医养结合”模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4 11:00
  

  晋江新闻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晋江东石中心卫生院与东石镇敬老院举行了“医养结合”协作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携手探索“医养结合”模式,建立以养老机构为依托,以老龄人群为服务对象,以医院为服务载体,专业医师和护理团队为基础的“为老服务”网络。

  记者了解到,以此次协作为开端,东石中心卫生院将为东石镇敬老院的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全面监测、分析、评估老人的健康数据,及时为有健康问题的老人进行指导、咨询和危险因素干预,并制定针对性的综合诊疗方案。同时,安排相关医务人员定期巡诊,为老年人提供医疗、保健、心理疏导、临终关怀等服务。如遇突发疾病的老人,特别是危、重症,医院将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先诊疗后付费”。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医养结合的工作模式进行座谈。东石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为敬老院所有入住老人开展了身体健康检查。

  据悉,随着“医养结合”协作的推进,将进一步为老人提供安心养老的合理模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信息一体化、资源共享、共促发展,为老年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记者_许春)

标签:东石卫生院|医养结合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