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西园开展大安全大发展调研检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4 11:00
  

  晋江新闻网5月24日讯 连日来,晋江市西园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深入王厝、砌田、霞浯等3个社区开展大安全大发展调研检查,了解社区安全稳定(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房屋安全)、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推进、征迁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得怎么样?”“企业安全生产、房屋安全排查整治成效如何?”“社区在策划建设哪些发展项目,存在什么困难?”每到一个社区,调研组一行都与社区“两委”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工作现状,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工作点、社区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安全与发展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强化安全稳定保障。

  走访检查中,调研组指出,社区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社区两委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要抓住工作重点,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房屋安全等中心工作;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辖区内项目、资源优势,统筹谋划发展经济、民生项目,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西园街道开展的此次大安全大发展检查,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是对近一段时间以来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通过调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相关社区的发展优势和工作短板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为下阶段推进社区各项工作明晰了思路和方向。

  (记者_王诗伟)

标签:西园|安全|检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