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61次(扩大)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3 08:27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22日下午,晋江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61次(扩大)会议。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许宏程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国际护士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抓好晋江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地见效、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相关工作。

  会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指标工作、财税运行、税源回流等方面,坚持目标不变、压力不减、措施不降,落实好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增长工作。

  会议要求,要稳住产业链条,巩固复工复产、复商复业的良好态势,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密切关注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从产能对接、政策帮扶、市场渠道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稳定生产;要继续深化“十行百场千企万店”行动,保持好消费热度,推动各类服务业逐步恢复;要结合要素市场化配置,工改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国企实体化运作等改革,盯紧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促进改革、争取政策,不断增强发展动能。

  会议强调,要守住风险底线,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叠加碰头,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排查、再巩固、再落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到位;要聚焦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做好防汛防台、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建筑安全等工作,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落实好信息预警、源头化解等措施,高度重视舆情处置,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会议圆满成功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还通报各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有关事宜。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常扩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