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融合设计提花工艺 卡尔美发布2020赛季中甲球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22 15:59
  

  晋江新闻网5月22日讯   尽管中超、中甲重启的方案还未最终确认,但足球行业对于“重返赛场”显然已经做好了准备。5月20日晚,运动品牌卡尔美KELME在视频平台通过直播的方式,发布了其在2020赛季赞助的全部11支中甲球队的主客场球衣,为赛季重启做足装备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也来到卡尔美体育的直播间,与广大球迷一起见证了长春亚泰、贵州恒丰、北京北体大、浙江绿城、内蒙古中优、黑龙江火山鸣泉、泰州远大、成都兴城、南通支云、新疆天山雪豹、沈阳城市这11支球队新赛季球衣的发布。

  据设计师介绍,2020赛季卡尔美在中甲球衣的设计上启用了ALL WE FIGHT FOR(中文译为“决胜为此刻”)的设计理念,用以激励每一支球队和每一名球员,无论面对何种困境,都绝不轻言放弃、永远勇敢争胜。在经历了疫情的挑战后,这种战斗精神显得格外恰当。

  卡尔美一直以来的融合足球文化、地域特色、球队历史的强设计风格,在足球迷中拥有一贯的好口碑。此次,2020中甲球衣的设计更是灵感和创意大爆发,如浙江绿城新球衣从“山色空蒙雨亦奇”的意境中汲取灵感,国画手法处理的山云图案分布于球衣正面,代表浙江丰富的自然文化及人文历史;贵州恒丰新球衣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贵州少数民族独有的古代三大印花技艺——蜡染,从传统蜡染纹样中提取的图案分布在袖子两侧,表达了俱乐部继承了源远流长的历史,继续为黔州大地奋发进取。

  面料选材上,卡尔美采用“立体提花”工艺,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出汗量配置透气密度,更有效地挥发汗水,让球员在运动时减少摩擦,以干爽舒适状态投入比赛,带来更强战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球员张力谈到了对于新球衣的第一印象:“触感好,非常舒适。”

  据悉,自卡尔美成立以来,已累计为超过30支西甲球队和众多全球顶级体育俱乐部提供装备赞助。近日,卡尔美更是首次涉足英超赛场,扩大了卡尔美在英国及欧洲的市场,也展示了决策层在足球领域更进一步的雄心。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卡尔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