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全面开放室内场馆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0-05-21 15:30
  

  即日起,泉州全面恢复场所开放和活动举办,各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站)、科技馆、艺(美)术馆、青少年宫、百姓书屋、体育场馆、沐足场所等室内场馆都将全面恢复开放。

  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迅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日前下发《关于恢复场所开放和活动举办的通告》,要求有序恢复开放文化演出、体育业余训练活动等;恢复开放因疫情暂未开放的景区(包括其中的室内场所、儿童游乐区域、动物展示区域等);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和体育赛事等。对于举办跨省、跨境人员参加的大规模会议、会展和体育赛事,要报当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

  据了解,以上场所开放及活动举办应按照相关技术指南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并采取预约、限流、“八闽健康码”查验的方式加强防控。经营(举办、管理)单位要落实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通风消毒等主体责任。泉州行业主管部门将落实监管责任。地方政府要落实属地责任。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并做好监督,举报监督电话:12345。

  (记者 陈智勇)

标签:场所开放|场馆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