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正文

【市长专线】晋江市开展部分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优惠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6 08:36
  

累计销售金额同比增长22.36%

陈荣松

  晋江新闻网5月16日讯 14日下午,晋江市住建局局长陈荣松轮值接听市长专线电话。当天共接听9通来电,针对每一通来电,陈荣松当场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抓紧联系当事人,依据事实情况进行及时处理。

  据悉,晋江“十行百场千企万店”促消费活动商品房专场时间为5月1日至5月31日,晋江共有57家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在各自售楼部,针对部分住宅、商业、办公、车位等开展折扣优惠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晋江市开展部分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优惠活动主要包括:购房折扣的优惠和购房赠送物业服务费或家电等内容。参与促消费活动的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在现有售楼部优惠价格的基础上,根据所在项目具体情况,拿出部分房源,进行“住宅享受9.8折,商业、办公享受9.7折,车位享受立减5000元”等相关优惠。此外,5月购房的业主,也将不同程度获赠冰箱等家电、一年物业服务费减免等相关福利。

  截至5月14日,晋江累计销售面积97472平方米(同比增长10.71%);销售金额946481439.2元(同比增长22.36%),累计优惠金额达36363884元

  (记者_许洋洋 文图)

标签:市长专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