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经济报今日推出晋江卫健系统抗疫特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2 09:09
  

  晋江新闻网5月12日讯  今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致敬医护,共抗疫情,本报推出晋江卫健系统抗疫特刊,讲述全体卫健人在疫情防控中的感人故事,展现全体卫健人的“疫”线战斗风采,传递全体卫健人“以人为本”的正能量。

  疫情防控阻击战刚刚打响,晋江市卫健系统全员取消春节休假,6000多名干部职工全部到岗到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诠释着晋江卫健人的使命担当。指挥部、医院、医学隔离点、健康管理中心、镇村、企业、学校、机场、车站……哪里都有卫健人忙碌的身影。

  他们支援湖北,奋勇走上抗击疫情最前线;他们坚守医院,全心全意守护一方平安;他们走街串巷,开展全方位健康宣教和管理;他们走进实验室,冒着风险开展核酸检测;他们入企业进校园,全力保障有序复工复产复学;他们创新就诊模式,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医疗需求;他们每个人都坚守着各自的岗位,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作贡献;他们无怨无悔、无畏无惧,因为他们是信守“人民至上”的卫健人。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卫健系统|抗疫特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