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教学、互动、三分球PK、抽奖…… 江淮徐铭智携手亮相浔兴直播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06 20:23
  

  晋江新闻网5月6日讯  5月1日,由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与晋江经济报社共同主办的福建SBS浔兴篮球青训营迎来第四期教学直播课。本期直播课首次出现“双主播”——浔兴男篮球员江淮和徐铭智携手亮相,为观众带来干货满满的篮球教学,同时展开热烈互动,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三分球PK。

  “今天下午3点,抖音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开播前,浔兴男篮抖音官方账号发布了预告视频。视频中,江淮和徐铭智双双投篮命中后,帅气地走向镜头,向广大球迷发出邀请,引发热议和关注。

  当天下午,开播前10多分钟,两位主播已经换上球服,拿着篮球在场地上热身。有趣的是,直播原计划下午3时开始,但工作人员提前几分钟打开了直播。不清楚情况的两人凑在镜头前左看看右瞧瞧,摆着POSE,随意地聊天,直到被告知直播已经开始,两人不约而同地害羞了。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大家都在干吗?”直播正式开始,一句接地气的问候,一下子拉近了两人与观众的距离。“‘五一’快乐!”“在家看你们直播呀!”“扣一个。”……留言区的观众你一言我一语,直播间的氛围越发火热。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和徐铭智此前都曾担任浔兴直播间的明星主播,但这还是两人首次一起做直播。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直播前,他们就教学内容进行了商量,提前做了准备。互动环节结束后,两位主播带来了传球的展示,教授基本的传球技巧。“不同于单人直播,双人直播教学的优势在于可以做一些合作演示,比较实在。”江淮说道。两人先是站在屏幕前做了几次演示,随后进行解说,“传球的时候,食指、大拇指要往里面发力,球才会往回转……”

  紧接着,徐铭智为球迷展示了同手同脚投篮,这是一个运球和投篮相结合的实战型“干货”。现场,徐铭智细致地展示了动作,并解释道,“哪只手运球,就那边的脚先落地。很多NBA球星都是这样做,库里和杜兰特做得最好。我觉得这个动作蛮实用的,自己也经常用。”

  当天,直播过程中还进行了抽奖环节,三件由浔兴男篮球员签名的球衣送给了三名幸运网友。30多分钟的直播给予了观众不少欢乐,大家相约下期再见。“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直播,不仅能给大家教授一些篮球方面的知识和技巧,还能够帮助大家放松心情,这是很好的渠道和方式。”这是两位主播的共同心声,他们也期待着下次再见。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标签: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