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文化+直播”“服饰+销售” 七匹狼带粉丝云游中国男装博物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05 10:41
  

  晋江新闻网5月5日讯 乾隆龙袍、清代将军检阅部队穿着的锁子纹织金锦大阅甲胄、清朝吉庆场合所穿用的吉服袍、少数民族穿的大花苗毛织男衫……昨日,“宫新季”七匹狼云游中国男装博物馆在小程序上火热上演。透过直播间,粉丝不仅畅游了中国男装博物馆,了解服饰文化,浏览了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还可以享受一键式购买优惠服饰。

  注入文化基因

  助推品牌升级

  文化+直播,这是疫情之下,七匹狼的又一创新举措。“五一宅家不无聊,我们通过线上的方式,让消费者完成即看即买。我们博物馆收藏晚清、民国时期和近现代男士服饰及各种生活用品、时尚生活单品等近千件展品,消费者在直播间里云游博物馆,能够对服饰文化有更丰富的了解,也能了解服饰设计背后的含义。”七匹狼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突如其来的疫情催促着行业更加快速地做出改变,各品牌纷纷通过更新产品、拓展渠道、积极转型来谋求出路。七匹狼主动求新求变,积极探索与消费者年轻化互动方式来赢取消费者青睐。作为2020年故宫社会化服务合作方,近日,七匹狼以故宫四大瑞兽为设计灵感,推出“福兽祥瑞”胶囊T恤系列,让中华四大神兽跃然于服装之上,恰如其分地将“福”与“服”结合下的产品文化精神提升到极致。

  “这款挺好看,性价比也高。”“七匹狼结合中华传统文化打造更具内在品质和品牌狼性态度的产品,我喜欢!”……在昨日的直播间中,“福兽祥瑞”胶囊T恤系列产品引得消费者广泛关注。七匹狼方面告诉记者,此次七匹狼携四大宫廷珍宝,提炼“互助、勇气、敬畏、大爱”四大关键词,在与消费者互动传递美好祝福的同时,实现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花样层出不穷

  创新从未止步

  在艺术文化与生活美学领域的探索,七匹狼并不是第一次。

  在全民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期间,七匹狼以火神和雷神为设计灵感,用熊熊烈火和煌煌雷电为元素,打造出“火雷狼神T护身服”,致敬正在疫情前线奋战的所有人,将中国传统民间文化故事玩出新时尚。随后,考虑到疫情所带来的深远意义,七匹狼又以穿山甲、江豚、狼和熊猫为设计灵感,倾情推出“自然守护者系列”T恤,倡导人们保护野生动物,向人们传递要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观念。七匹狼用诙谐的方式、幽默的文字语言,通过服装图案设计的文化形式来表达野生动物的情绪和语言,为野生动物发声。

  七匹狼方面表示,在服装行业同质化竞争严重的今天,创新的产品设计和产品文化内涵带来的产品力提升,无疑是一剂强有力的回春剂,帮助品牌实现“挖存量,找增量”的需求,焕发品牌新生,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