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家装课堂:衣帽间的衣柜要不要装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29 16:00
  

  对于装修“小白”来说,装修是一件不易的事情,有时候往往花费了不少钱,却还没能装出理想的效果。为了让广大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更加省心,《家居》推出“家装课堂”栏目,广大业主如果在装修中遇到困惑或是有装修心得等均可发信息到15959593092咨询,我们将找专业人士帮你解答疑惑。

  空调噪音过大怎样减小?

  竹树下社区业主李先生问:三年前买了一台空调,最近开了一下,噪音很大,请问是什么原因,该如何减小噪音?

  《家装课堂》答:房间内空调或空调系统噪音过大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种:风机振动过大、风机叶轮有损坏,或动平衡区风管内风速过大,送风口开度过小以致送风速度偏大。用户可通过以下措施减小噪音:加强风机减振基础、更换失效减振器,检查风机的叶轮、轴承平衡情况,若有损坏宜及时修复或更换。另外,减少送风风速,使其低于3m/s,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衣帽间的衣柜要不要装门? 

  世茂御龙湾业主丁小姐问:最近新房定制衣柜,对于衣帽间的衣柜要不要装门很纠结:没有门的衣帽间,价格比较低,而且挑选着装的时候也方便,但是没有衣柜门,又担心卫生得不到保证。到底衣帽间的衣柜需不需要装门?

  《家装课堂》答:想要衣帽间在保证颜值,又能保证卫生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做局部门,根据不同需求来设计,比如常用的区域就不需要柜门,而一些难得用到的区域,做个柜门可以挡挡灰;另外,也可以做透视门,喜欢看见衣服整整齐齐的朋友可以把衣帽间做成透视的门(比如玻璃材质的推拉门或者做塑料隔板),不影响颜值,用着也挺方便的,重点是还能挡灰。

  阳台护栏怎么选?

  宝龙社区业主陈小姐问:家里的阳台护栏用了挺多年,开始有些生锈脱落,想换换新的,有好的推荐吗?

  《家装课堂》答:今天给业主科普一些护栏的材质,仅供参考。第一种是铁艺护栏,造型多种多样,风格总体来说会比较复古,但是不适合阴雨较多的地区,时间久了容易生锈。第二种是防腐木护栏,一般在高档小区或者别墅区比较常见,缺点就是有褪色和开裂的风险,保养起来很难。第三种是不锈钢护栏,这种护栏很常见,没有颜色和造型可选。第四种是铝合金护栏,价格高,但喷涂之后不会锈蚀,质量和安全性很强,就是会比较容易划伤,维修成本不低。第五种是玻璃护栏,这种一般都是为了防止熊孩子顽皮、高空坠物等情况,配合其他材质来形成的封闭式护栏,要是担心玻璃爆破的话,可以在玻璃护栏的基础上外加一层防护网。

标签:家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