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特许生产商征集公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20 18:33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晋江世中运)特许经营计划是晋江世中运市场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其主要目的是营造良好的世中运氛围,传播晋江世中运理念,提升世中运品牌价值,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主办城市特色,为国内广大中小企业和社会公众参与和支持世中运搭建平台。现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与特许经营计划的特许生产商,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述

  (一)征集人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

  (二)征集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意愿成为晋江世中运特许经营计划特许生产商的企业(以下简称应征企业)。

  (三)征集特许商品类别

  为了鼓励特许生产商专注于主营业务领域,促进特许商品“系列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所有特许生产商在整个特许经营计划过程中参与特许商品开发、设计、生产管理的特许商品类别数量不得超过3个。

  二、征集条件

  (一)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

  (二)企业注册成立1年以上,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

  (三)注册资本应在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

  (四)通过质量体系认证或省级以上相关部门质量检测达标(或合作负责生产应征类别特许商品的第三方生产企业具备该条件,认证内容须与应征类别对应的产品生产相关);

  (五)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或省级以上相关部门环保检测达标(或合作负责生产应征类别特许商品的第三方生产商具备该条件,认证内容须与应征类别对应的产品生产相关);

  (六)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已建立安全有效的信息管理体系;

  (七)具备良好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能力及抗风险能力。

  三、权利授予

  (一)权利范围

  经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批准,特许生产商有权在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许可的特许商品类别范围内开发、设计、生产管理和向特许零售商销售带有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授权标志的特许商品。

  (二)经营期限

  经营期限为自签订特许生产商协议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结束。

  四、应征企业要求

  (一)应征企业应确保其填写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承担因提供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不完整所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

  (二)应征企业不享有与晋江世中运相关联的市场营销权利;

  (三)应征企业如果违反本公告的相关要求,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有权单方面取消其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权利;如造成不良影响或损失的,应征企业还应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五、征集程序

  (一)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发布《征集公告》;

  (二)应征企业提交意向函(见附件)及资质证明;

  (三)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组织评审、考察,确定候选企业;

  (四)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财务与市场开发部与候选企业谈判并确定中选企业;

  (五)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与中选企业签订《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特许生产商协议》。

  六、《应征企业意向函》及附件的提交

  (一)应征企业参加此次应征活动须提交如下资料:

  1.填写完整并盖章后的《应征企业意向函》;

  2.填写完整并盖章后的《应征企业信息登记表》;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正副本,如营业执照未体现注册资本,则需补充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企业信息页面的截屏),并加盖企业公章;

  4.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加盖企业公章);

  5.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应征类别对应的产品生产相关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合格证明或省级以上相关部门质量检测达标证书(或由与其合作的负责生产其应征类别特许商品的第三方生产商提供,需同时提供合作证明);

  7.应征类别对应的产品生产相关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合格证明或省级以上相关部门环境检测达标证书(或由与其合作的负责生产其应征类别特许商品的第三方生产商提供,需同时提供合作证明)。

  所有提交证件的有效期截止日应不早于2020年12月31日,且所有证书认证对象须为同一企业主体,如证件有效期不满足上述要求,但即将在有效期内更新的,应提供文字说明原因、更新计划安排及必要的第三方确认文件。

  (二)提交方式(二选一):

  1.应征企业将上述文件材料的扫描件随时通过电子邮箱,以“应征晋江世中运特许生产商”为邮件主题,发送至:finance_marketing#jinjiang2020.cn(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2. 应征企业随时将相关材料的纸质件当面密封递交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财务与市场开发部(不接受文件快递形式),提交材料一经接收不予退还。

  七、联系方式

  征集人: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福兴西路金锭慈善大厦

  邮政编码:362200

  联系人:马维斌、郭海明

  电话:0595-88159938  0595-82668824

  手机:13799856346  18065560063

  电子邮件:finance_marketing#jinjiang2020.cn(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八、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的权利保留

  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在本次征集活动中保留下述权利:

  (一)对本公告的内容进行修改和补充,变更本次征集活动的时间安排。

  (二)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意向文件,更改或取消征集活动,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企业解释原因。

  (三)对本公告及其附件的最终解释权。

  如本公告及相关事项变更,晋江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将以适当方式告知。

  附件:1.应征企业意向函

  2.应征企业信息登记表

  3.第三方生产企业信息登记表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

标签:世中运|征集公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