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正文

晋江经济报创刊14周年特别策划 “2020,我们战斗在‘疫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19 10:43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今天,晋江经济报14周岁了!14岁花季,我们都是少年。少年,自是热血满腔;

  少年,自是勇敢无畏;少年,自是奋斗不息。

  战斗吧,少年!病毒凶猛,自有逆行者扛枪冲锋,我们手中的笔和镜头,就是我们的武器与力量。

  战斗吧,少年!疫情无情,自有有情人心系家国,我们记录的爱与温暖,就是时代的脉搏与希望。

  在这样一个特殊年份的特殊日子里,少年们写下自己的战“疫”故事,记录这不寻常的战斗征程,也借此回归初心,找寻不断向上向前的力量。

  “2020年,我们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疫情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本文]
标签:晋江经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