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2019年度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18 09:29
  

  晋江新闻网4月18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晋江市2019年度环境状况及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晋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仁达、连泉富、姚志强、林友竹参加调研,晋江市领导黄思添陪同调研。

  在东石镇梅塘村小型污水处理站,调研组现场了解全市农村污水处理工作进展情况。截至3月底,全市395个村(社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已完工项目228个,在建项目146个,正在招标前期项目21个,已建成小型污水处理设施49座,建成农村污水管道3035公里,完成投资11.49亿元。

  调研组要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要部分之一,各相关单位、镇街要强化规划统筹,工作统筹,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同时,在加快污水基础设施建设上,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促进治理工作科学化、常态化,实现标本兼治。

  当天,调研组还调研了缺塘溪机场导航灯段、垃圾焚烧厂升级改造项目、佳福(福建)染整有限公司及安东园污水处理厂。

  (记者_许洋洋)

标签:环境|环境保护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