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快手直播大咖小沈龙携手晋江产业基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07 19:20
  

  晋江新闻网4月7日讯  4月2日晚6时,快手直播大咖小沈龙携手晋江产业直播基地进行直播,海量食品秒杀,盼盼、雅客、蜡笔小新等十几个晋江食品品牌参与,短短2个小时,销量破百万。

  小沈龙是一位优秀的脱口秀演员,参加过很多热播的综艺节目,这让他自带了不小的粉丝流量。在第一次的直播中,他就以超高的人气获得小时榜的第一。而他的幽默和口才,也让他在直播中顺风顺水。

  2日晚,直播一开始,直播间的围观粉丝迅速上升,从几万人火速涨到100多万人,随着直播的进行,也不断有买家把直播间的链接转发到微信,让熟悉的家人朋友都参与进来。

  “老铁们,今天向大家推荐的主要以食品为主,有蛋糕、糖果,也有果冻、布丁等,价格一定让你们很尖叫……”伴随着小沈龙花式的开场秀,小沈龙与晋江直播产业基地的首次合作也拉开了帷幕。

  自复工以来,基地的直播也在陆续进行。直播销量也取得了一天突破50万的好成绩。而这次小沈龙的直播,无疑也是促进基地销量的好方法。

  晋江直播基地创始人黄俊龙告诉记者,此次出现在直播间的所有品牌食品销量都破获万元,其中,好邻居、雅客、友臣、蜡笔小新、麦德好、盼盼和法思觅语7个品牌在直播的短短2个小时内,总的支付订单数达到了3万多笔,总销售额达到了百万之多。其中,盼盼和蜡笔小新的成交额更是都达到了16万多。

  黄俊龙表示,小沈龙是快手平台知名的直播大咖,此次选择与晋江产业直播基地进行单场合作,一则看中晋江丰富的产业带资源,特别是鞋服、食品领域众多的知名品牌,二则与晋江产业直播基地直接合作,可发挥其整合、优选供应链资源的平台优势。

  “接下去,还会有更多平台的头部直播大咖会选择与晋江直播基地直接合作。”黄俊龙表示,目前,除了淘宝直播外,小红书、抖音、快手等平台也纷纷上马直播版块,每一个版块都会扶持自身优质的直播大咖,晋江产业直播基地会利用平台的优势,不断整合各大平台优质的达人资源服务本土企业发展。

  作为销售的新手段,直播在这两年爆发出了强大的生命力。2019年双11当天的直播观看人数达4133万,一整年直播带货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400%。2020年也理所当然地成为直播销售新的元年。

  正所谓站上风口猪也会飞,晋江产业直播基地自去年成立以来,目前已经有近二十几家品牌企业入驻,其中不乏rookie、盼盼、小黄鸭、雅客、蜡笔小新等本土知名食品、鞋服、婴童行业品牌,同时更网罗了数十家mcn机构。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快手直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