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今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确定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0-04-07 16:01
  

  记者从泉州市住建局获悉,为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我市2020年计划新增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16735套(户),占全省棚改3.9万套的42.8%,基本建成8743套(户),东宝花苑三期公租房建设也将加快推进。

  根据省住建厅公布的2020年公租房棚改项目清单,我市今年将实施1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分别为:丰泽区法石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2020年续建)670套(户),泉州市西华洋滞洪片区改造项目220套(户),泉港区石化工业园区及安全控制区(四期)5000套(户),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续建)4200套(户)及二期(续建)2840套(户),惠安县惠泉片区改造建设工程项目(一期)1633套(户),安溪县沼涛实小片区地块二980套(户),永春县榜头片区拆迁改造项目350套(户),德化县馨意小区192套(户)、又一山项目50套(户)、世科棚户区片区改造项目600套(户)。

  据悉,2020年公租房和棚改项目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各地将坚持行之有效的项目推进机制,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开工时间节点,抓紧项目审批,实现早开工。此外,为提高住房保障实效,我市将继续推进公租房货币化保障,在有实物保障需求的地区,采取新建或社会化租赁等方式筹集房源,适当增加实物供应。同时,做好高层次人才安居保障,督促县(市、区)加快筹措房源,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记者 谢曦)

标签:棚户区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