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各级部署 >>正文

刚刚发布!泉州开学时间有消息了!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0-04-03 20:10
  

刚刚!

泉州开学有新消息了!

↓↓↓

4月2日,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泉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

我市所有高三年级原则上与全省于4月7日同步开学;

初三年级视高三开学一周稳定后综合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全市同步开学时间,具体时间经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后发布;

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除小学一、二年级外的其他年级,视

高三、初三开学推进及疫情防控情况再确定开学时间,具体方案由市或县(市、区)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批准后实施。

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具体开学时间待省里统筹确定。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年级开学有关工作,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和学校组,分为11组,于4月3日—6日开展全市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泉州晚报

记者:曾聪虹

标签:开学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