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泉州人行一行来晋指导 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政策落实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03 11:40
  

  晋江新闻网4月3日讯 近日,人行泉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苏志鑫、人行晋江市支行行长苏亚民及相关人员到晋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5000亿元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政策执行落实工作。

  调研中,苏志鑫副行长与该行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该行运用支小再贷款专用额度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还到该行支小再贷款客户——福建四季阳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公司的食品罐头生产销售情况及支小再贷款的使用情况,询问企业受疫情影响的程度、面临的困难及复工复产情况,要求晋江农商银行提供精准的普惠式金融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

  对符合优惠利率的小微企业,晋江农商银行将按时完成贷款的投放任务,充分运用支小再贷款专用额度相关政策,持续加大对复工复产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力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融资成本。

  另悉,晋江农商银行首笔“信易贷”贷款于3月30日成功落地。该行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全国“信易贷”平台),为晋江某鞋服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00万元。据悉,晋江农商银行于3月26日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后,积极对接平台上入驻的中小微企业。该行工作人员在得知晋江某鞋服有限公司在平台上发布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跟进对接,主动为其匹配合适的信贷产品,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成功为该企业放贷200万元,及时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该行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在全国“信易贷”平台上发布更多金融产品和服务信息,加大“信易贷”模式的推广力度,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快捷高效低成本地获得融资。

  (记者_陈荣汉)

标签:贷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