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兴业银行承销发行多个首单疫情防控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03 11:40
  

  晋江新闻网4月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迅速行动,“商行+投行”并举,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借助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为疫情防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高疫情防控债注册发行效率,将低成本资金尽快送至抗疫一线企业。

  疫情期间,兴业银行发挥投行优势,创新债券品种,先后主承销发行湖北省首单疫情防控债、国内首批航空运输业疫情防控债、市场首单疫情防控ABS、首单疫情防控中期票据、首单全国汽车制造企业疫情防控债、首单债转优先股债券等多个首单疫情防控债,有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成本、优化财务结构,缓解疫情造成的损失,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动力。

  债券市场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稳定经济社会运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兴业银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金额和支数连续两年保持全市场第一,连续八年领跑股份制商业银行。

  (记者_陈荣汉)

标签:兴业银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