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校园网络招聘会助力企业复产招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01 10:06
  

  晋江新闻网4月1日讯 日前,泉州轻工职业学院校园网络招聘会举行,招聘会吸引了54家企业报名线上招聘,共提供岗位数746个,有193名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学生注册求职简历。

  毕业生们本应迎来紧张的“春招”,如今疫情打乱了广大毕业生原本的求职计划,也让高校的就业指导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无接触对接,降低毕业生求职成本,增强用人单位引才效率,3月,晋江市人社局联合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开展毕业生春季线上校园巡回招聘会,依托侨乡人才网开设的高效便捷的线上招聘求职对接平台,利用智能化手段,做好招聘双方信息对称,将岗位信息输送至高校毕业生中,实现岗位与人才的精准匹配,同时模拟线下招聘场景,为双方提供即时在线交流,帮助广大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据悉,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校园巡回招聘会此前已举办了两场,分别为3月12日的华侨大学、3月24日的泉州职业技术大学。

  “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整合了全国7个省份、31家院校的校园招聘会,组织晋江的企业,设立各个地方的晋江专区,带领企业将招工引才途径伸向更多地方,扩大招工引才渠道。”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工作人员陈雅莉告诉记者,今年校园巡回招聘会,除泉州的院校通过侨乡人才网平台招聘外,其他院校则是利用学校官网或其他招聘平台线上招聘,招聘平台将根据院校特色,匹配企业。同时,根据晋江企业特色,此次线上招聘会的重点为职业型院校。

  据介绍,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接下去将继续整合全国院校的线上招聘会,助力企业复工稳产。

  (记者_曾小凤)

标签:企业|复产|招工|网络招聘|校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