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复工复产 >>正文

点对点接 劲霸男装近50名湖北员工包车返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31 09:56
  

  晋江新闻网3月31日讯 “欢迎回家!”“总算回来了!”28日上午,劲霸男装工业园里,从湖北点对点包车接回的22名员工戴着口罩、提着行李走进健康管理中心,有说有笑,好不热闹。

  “走进健康管理中心,就看到牙膏、牙刷、沐浴液、洗发水、毛巾、热水壶等,公司都帮忙准备好了,免费提供给我们使用。”就在劲霸男装现场IE员工曾银洲刚简单收拾好行李,热腾腾的早餐便送到宿舍门口,有粥、有馒头、有鸡蛋,营养搭配又美味。

  曾银洲告诉记者,疫情暴发以来,公司对湖北籍的员工很关心,经常打电话了解情况。在听闻大家买不到口罩后,还在防疫物资紧缺、物流不便的情况下,想方设法给员工及其家属寄了口罩。这份关心一直延续至今。

  “当下,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对于没有私家车的员工来说,要及时返岗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公司采用了包车的形式组织大家回晋。”曾银洲表示,一起回来的共有2辆车,另一车凌晨就到了。为了等候这些同事,劲霸男装的管理人员和人力行政部的同事一夜未眠。“公司真的花了很多心思,也做得很周到,让我很感动。”

  曾银洲的情况并非个例。“再大的风吹不动我们复工的意志,再冷的雨浇不灭大家返岗的热情,劲霸湖北员工严阵以待。”“看着‘劲霸男装员工返岗专车’几个字就觉得暖心,劲霸默默地为战‘疫’付出和贡献,也是对湖北人民的帮助,更是对老员工们的理解与支持。”“从给每个员工邮寄口罩到发放员工接收证,以及这次派包车到湖北点对点接员工返厂,劲霸都做得很好,深受感动。我们为公司感到骄傲和自豪,返厂以后将以厂为家,努力工作,用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公司和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28日,平安回到晋江的劲霸湖北员工纷纷在微信群里激动地分享着自己的感受。

  记者了解到,在泉州市人社局、晋江市人社局等部门的协调帮助下,此番劲霸男装通过点对点包车的形式,共组织了近50名员工回岗。针对个别所住地区偏远的员工,劲霸男装还在当地包小车接至指定上车点。“我们独立了一幢宿舍用作健康管理中心,安置接回来的员工。公司免费为员工及家属提供一日三餐,发放方便面、面包、点心等。”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人资行政总监范金兴告诉记者,如果员工有其他的需要,会有专人代买生活物资。

  留观期间,将有医院人员对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而考虑到员工着急复工的心情,劲霸男装在留观期间给予适当的生活补贴,保证员工的生活无忧。“我们也会安排人员不定时疏导安抚员工情绪,鼓励安心留观,传播正能量。”范金兴介绍。

  为缓解员工留观期间的压力,劲霸男装在每个宿舍都临时布置无线网络,并为每个员工开通网络培训课程,利于员工留观期间可以“充电”学习专业技术。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劲霸|包车|返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