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惊险!晋江英林一小区门口,小孩路中玩耍遭车碾压……

www.ijjnews.com   晋江电视台  2020-03-30 16:47
  

昨天下午

在晋江英林的一小区门口

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一名小男孩在路中玩耍时

被一辆白色小车碾压而过

所幸的是人无大碍

胆小者慎戳视频

监控显示,昨日17时许,小男孩跟随其他小朋友出门玩耍,走到路口时,小男孩突然趴在路中。这时后方出现了一辆白色小车,由于左转弯,驾驶员洪某并未及时发现前方有一名小孩,直至车子有一点点震动,才感觉到好像压到什么东西。

事发后,一名小朋友赶紧将小男孩拉到路边,并向周围大声呼救,驾驶员洪某也赶紧下车查看情况。

据了解,小男孩胡某,今年4岁,事发时小男孩的父母在附近开店营业,在听到消息时,便着急赶了出来,将小男孩送往医院,后经医院检查小男孩并无大碍,需在家观察一段时间。目前,该起事故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部门温馨提示

儿童出门玩耍时一定要有大人看护,同时还要时刻提醒小孩,不能在马路上逗留、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2020年3月30日

是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安全教育的范围很广
包括交通、消防等诸多内容
其中交通事故
是影响学生安全的突出隐患
开学季即将到来
给孩子们上好交通安全 “第一课”
十分重要!!

标签:碾压|惊险|安全教育日
稿源: 晋江电视台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