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上市企业2019年业绩亮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30 09:16
  

  晋江新闻网3月30日讯 近期,资本市场晋江板块上市企业陆续披露2019年财报。从披露的数据来看,大部分企业实现了营收、净利业绩双增,一时刷爆了业界的眼球。

  安踏集团全年收益首次突破300亿大关达到近3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40%,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0.3%,营收与净利润连续六年保持双位数增长;特步取得历史最佳业绩,营收81.83亿元创新高,同比增长28%,净利润则提升11%,达到7.28亿元;361°实现营业额56.319亿元,同比增长8.6%,纯利4.324亿元,同比大增42.4%,增速为近五年来最高。

  国泰君安、东方证券、太平洋等多家机构对安踏给予“买入”评级,东英金融、中金公司、招银证券等多家机构对特步给予“增持”评级。此外,3月24日丁水波在场内以每股平均2.3026港元增持200万股涉资460.52万港元,丁水波最新持股数目为13.61亿股,持股比例上升至54.21%。

  晋江龙头企业恒安国际2019年业绩达224.92亿元,比增9.6%;经营利润达56.8亿元,比增4.6%;净利润39.07亿元,比增2.8%,末期派息每股1.25元。总体上,从业务板块上看,去年,恒安集团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以研发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主营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在男装品牌,利郎最先发布财报。去年利郎收入上升5.5%至人民币36.58亿元,经营利润上升11.1%至人民币9.8亿元,净利润上升8.1%至人民币8.12亿元,每股盈利增加8.1%至人民币67.82分,全年每股派息上升5.6%至57港仙。中国利郎贯彻“提供物超所值产品”的策略,加强产品的时尚度和设计感,以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异性,于年内维持业绩平稳增长。

  其他个股方面,浔兴股份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9.22亿元,同比减少15.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1.51万元,同比增加108.17%,基本每股收益0.1484元,同比增加108.18%。

  百宏去年营业收入达93.969亿元,同比上升9.2%;溢利8.532亿元,同比上升10.2%;每股盈利0.4元。业绩稳健增长与百宏注重研发和技术创新有关,根据公告,百宏2019年的研发费用为2.97亿元,占总收入的3.2%。

  亲亲食品2019年实现收入人民币6.91亿元,同比减少9.3%;毛利2.44亿元,同比增长5.16%;股东应占利润8118.7万元,同比增长147.8%;基本及摊薄每股收益0.125元,不派息。

  (记者_柯雅雅)

标签:企业|上市|业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