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LILANZ携手CHINADAILY 利郎开启“新商务”时代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27 10:14
  

  晋江新闻网3月27日讯 昨日,中国日报与利郎官方微博热烈互动,官宣联名合作,十分提气。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借联名款看国家级审美升级,从中国越来越时尚,到时尚越来越中国,我们走过了20年。

  在服装行业被按下“慢进键”的当下,利郎用高阶的联名合作,宣示“人人向上,撑起全面向好时代”的精神内核。这一官宣,不仅将受众群体的能量展现,也为利郎的品牌进阶划出重点:未来,利郎将开启“新商务”时代。

  不是简单的跨界

  一部别出心裁的5分钟纪录片,通过镜头下的微型景观,在报纸窗口里不停切换,带读者遍览奇妙的商务世界。这是利郎官宣此番与《中国日报》合作的创新之举之一。

  在不久前,以中国风插画为主元素的《中国日报》,让所有人惊艳。凭借这样特别的版面,《中国日报》欧洲版在参与竞逐英国报业年度奖(堪称报业界的“奥斯卡”),首获“最佳国际报纸奖”。以“讲好中国故事”为立意的《中国日报》国际版,作为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之一,无疑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报纸美到独具一格。

  在业内看来,中国日报的办报宗旨是“向世界传播中国的声音”,其展现的是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中国的成功观既是国家的投射,更是国民的投射。而这些成功的背后,有着一群不可或缺的“新商务”力量。他们是国民经济发展中重要的推动力,也是这个时代进程中的真正参与者和践行者。

  “如今祖国的成功,其实跟一批又一批新的商务人士有密切的关系,这与我们新商务的概念是非常吻合的。我们希望,通过中国日报,让全世界知道、并看到了一股全新的商务力量。”利郎集团总裁王良星告诉记者,LILANZ 利郎与CHINADAILY 联名不是简单的跨界合作,而是一次中国新商务人士的集体亮相,我们希望利郎能见证和记录这个最好的时代。

  基于此,利郎取中国日报的封面灵感,通过对精神内核的凝练,展示文化自信、国际视野、协同合作、注重衣品、不断学习、有正能量、健康生活7个方面的新商务人士形象,裁剪出新一代的时尚榜样。

  提出“新商务”全新概念

  在中国日报CHINADAILY×LILANZ利郎联名设计款推出之际,利郎更顺势推出“新商务”的全新概念。

  事实上,选择于此时提出全新概念,是利郎基于受众对于品牌的升级。“商务始终是利郎的品牌基因。市场的变化也意味着受众的变化,利郎在不断产出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品牌理念和符合当下审美的服饰。”利郎品牌总监王俊宏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开启中国新商务时代,共赞国人向上的力量。”

  选择于这个时间推出,利郎有自己的考量。2020年是不容易的一年,利郎作为伴随国家发展历程的国民品牌,更希望能鼓舞当下的市场,也让受众能用新的眼光来认识利郎品牌。实际上也证明,经济之所以能够这么大的成功,离不开商业的力量不断地趋向中国走向世界的最高端。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正在被全世界看到。

  对于利郎而言,中国上下五千年的传统文化,都可以作为利郎的灵感宝藏,是立足于此的、品牌更持久的力量之源。基于文化自信,利郎所服务的消费者亦是最有自信的一批人士。利郎希望可以为这一批拥有积极态度的人打造更多场合都适合穿着的服饰。而为此,从版型、面料、工艺等方面,利郎都会依托年轻人的喜好需求。

  “我们会用年轻人的语言与年轻人沟通,通过捕捉城市青年情绪,在内容价值观上与年轻人达成共识。”利郎方面透露,接下来,利郎将用KOL演绎“新商务”场景,并借助话题大V + 其他KOL打造穿搭矩阵分布,以涵盖更全面的新商务场景。以高颜值产品+体验式店铺场景+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方式,利郎将在重新圈地中进一步圈层,再一次与年轻人达成链接与更多对话。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利郎|CHINADAILY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