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尽全力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提供服务 罗山健康管理中心收到满满的感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25 09:20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感谢政府的爱心物资,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罗山灵源新塘侨联,感谢辛苦的工作人员。”……昨日晚上,罗山健康管理中心微信群内收到满满的感谢留言。

  昨日,晋江罗山灵源新塘街道侨联工作人员特别为居家和集中医学观察的人员购买了水果、牛奶、蛋糕、泡面等生活物资,并送往集中医学观察的酒店,对他们表达关心。

工作人员给集中医学观察者送生活物资。

  “没想到侨联还会给我们送礼物,非常感谢他们。”正在罗山健康管理中心集中隔离的郑先生说,他是从英国回来的。21日,晋江市派车直接到厦门的分流中心把他接回了晋江。一到集中医学观察点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忙碌,有人帮采样做核酸检测,有人给发体温计,有人安排房间。“工作人员每天早晚都为我们量体温,送三餐。我们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发信息给他们,或是打前台电话,都能满足我们。我在群里了解到,如果不想吃统一提供的配餐也可以叫外卖,不过我没叫过外卖,因为伙食还挺好,每天都不重样。”

  “我们集中医学观察点有卫生医护人员、司机、下派干部、街道工作人员,大家24小时服务,集中医学观察者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和我们联系。”蔡瑞火是罗山街道的工作人员,此次疫情防控,他被派往罗山健康管理中心,与10多名同事一起负责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他说,“最近工作量增加了不少,但是我们还是非常感谢所有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的理解和支持。”

  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的理解和支持及感动,都来自于罗山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这些工作人员冲锋在前、扎实工作,默默奉献。

  近日,兰峰社区党支部书记蔡露萌接到了居民张女士的感谢短信。张女士说,“我孩子与我失去联系1个多小时,身为母亲的焦虑让我说了一些不恰当的话,绝没有任何怪罪之意!再次深表歉意!深深鞠躬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原来,张女士的孩子由厦门入境后,被接往集中医学观察点,她多番联系不上后非常着急,不断拨打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工作人员一边安慰我,一边帮我联系,表示有最新情况立即告诉我。心急之下我对社区的工作人员说了一些不太恰当的话。”张女士说,因为她的孩子多番转机后太累了,在从厦门到晋江的车上睡着了,所以错过了电话。“社区了解情况后,马上和我说明了情况,并把集中医学观察酒店的位置都告诉我了,我就放心了。”

  除了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目前,罗山的居家留观户有5户。在他们留观期间,社区不仅为他们代购生活必需品,“跑腿”取快递送到家门口,还坚持每天电话或微信关心问候,及时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心理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23日,正在兰峰社区居家留观的马女士,为了感谢在留观期间为自己提供了诸多服务的社区工作人员,特意通过外卖点单,请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喝奶茶。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标签:罗山|健康管理中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