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浔兴外援劳森抵晋 正接受留观 俱乐部:目前球员状态良好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23 09:36
  

  晋江新闻网3月23日讯 随着CBA重启被提上日程,越来越多CBA球队的外援归队。近日,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因伤缺战的外援劳森也回到晋江,接受留观。记者从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了解到,劳森与杰特在同一家酒店进行留观,目前球员状态良好。

  据悉,在杰特回到晋江之后,劳森也随后回归。19日下午,劳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表示自己已经抵达上海,并附上一张个人照。照片中,劳森戴着口罩,上面标注了地点“中国·上海”。随后,本报记者从俱乐部得到证实,劳森已经抵达晋江并进行留观,工作人员会定时给留观人员送餐,俱乐部也与两名外援保持着联系。

劳森上篮(资料图)

  因为疫情的原因,CBA一些外援与原来球队解约,加盟了其他联赛,但是劳森依然和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保持着联系。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劳森表示,因为还有合同在身,所以当球队召唤自己时,唯有赶快回到中国。

  本赛季劳森一度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代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出战的18场比赛中,场均上场35.8分钟,贡献27.6分5.1篮板7.4助攻。在CBA联赛受疫情影响停赛前,福建男篮13胜17负位居常规赛第12名。虽然劳森受伤以后,杰特发挥得不错,但是劳森在进攻端的作用不可取代,他也比杰特更加年轻。对于冲击季后赛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来说,劳森的回归给球队吃了一颗定心丸。

  根据网上爆料,CBA将于4月15日重新启动,而在昨日,一份CBA的赛程与分组在网上流传。根据这个分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与广东东莞银行队、苏州肯帝亚队、山东西王队、天津先行者队、四川五粮金樽队、深圳马可波罗队、九台农商银行队、山西汾酒股份队、北京控股队分在广东东莞赛区进行比赛,其余球队在青岛赛区进行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首场比赛,将于4月16日对阵北控男篮。

  对此,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此前CBA公司已经与各俱乐部球队就CBA重启方案进行沟通,但此方案仍需国家体育总局通过才可进行。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疫情防控|浔兴|球员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