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未按时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 福建天信恐无缘 新赛季中乙联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23 09:36
  

  晋江新闻网3月23日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赛季中乙联赛的开赛日期尚未确定,不过相关准入工作一直在有序推进。昨日,记者联系到了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赵图强,他表示,由于俱乐部未能及时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福建天信队恐无缘新赛季中乙联赛。

(资料图)

  2月4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关于对中甲、中乙和中冠联赛俱乐部提交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进行公示的通知》。此次公示,一共确认有9家俱乐部没有提交确认表,其中就包括本省的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各支职业联赛球队需要在2020赛季前提交全额支付2019赛季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的确认表,方可有资格参加新赛季的职业联赛。令人遗憾的是,直至本次交表的截止日期,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依旧未能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这意味着俱乐部将无法参加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并且,在中国足协发布的2020赛季中乙联赛准入序列中,也未能见到福建天信队的身影。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赵图强,他表示欠薪问题并未得到解决,球队毫无音讯。赵图强说:“春节回家后,我就再也没有回过晋江。一方面,受疫情影响,新赛季的比赛时间延期,何时开赛未确定;另一方面,俱乐部运转情况不明,球员各奔东西,一切都成了未知数。”

  2019年底,由于遭遇了严重的资金缺口,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曾发布众筹公告以募集资金,但收效甚微。而不少福建天信球员,则因为欠薪问题,纷纷向俱乐部讨要薪水。面对难以为继的窘境,福建天信是否解散也引发了舆论的关注。对此,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沈文策曾在个人微博表示:“球队不会解散,谢谢各方的关心支持!具体的信息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会及时披露!”但是,2月4日,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写道:“2017年1月16日-2020年2月4日,福建天信就此停下脚步。期待下一支职业队诞生!”

  据悉,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是福建省唯一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2005年成立业余队;2017年,职业俱乐部正式揭牌;2018年3月,俱乐部成功升入乙级联赛;2019年3月,俱乐部将主场迁移至晋江。在征战中乙的这两年,福建天信队为球迷们带来了诸多欢乐,也为晋江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进入中乙的第一年,福建天信队就成为黑马,险些冲甲成功;主场落地晋江后,福建天信队于2019年打拼出了中乙南区第7名、全国第13名的成绩。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疫情防控|磁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林琳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